網頁

標籤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改變人生的四十句聖經節



                                            第十六個金句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三節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
我的子民哪,聽我的話,
到我這裏來,聽我的話,你們就能得生命。


大部份的人,過著膚淺的生活, 更可怕的, 他們遺失了更重要的事 ,他們也不要看, 其實, 真正的理由是他們沒有看見。關於 聽也是一樣, 他們只用外在的耳朵聽 。比方說, 大家都會到教會去, 但福音沒有進到他們的心中 ,這是因為他們沒有用全精神去聽。 他們沒有把自己本身投入在福音中, 但如果側耳而聽, 好像和你的生命有關連, 入神聽, 捉住一言一語 ,並藏在心底, 強力浸透你內心, 福音的話語會成為醫治的力量, 降臨在那人身上, 心的病菌全都會被消滅, 而被新的健康和力量充滿。


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