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標籤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在我心中的妳(You,in My Heart)

 在母親心中:
妳是我最可愛的寶貝,獨特又美麗。
願妳永遠保有單純的心,看見自己的美麗。

在朋友心中:
妳是我最知心的朋友,熱情又體貼。
願你不會感到孤獨,並能享受相知相惜的友情。

在丈夫心中:
妳是我契合的伴侶,溫柔又包容。
願妳以智慧所建立的家室,成為世代的祝福

在孩子心中:
妳是我仰慕的母親,堅強又偉大。
願妳常常喜樂,享受每次努力的成果。

在天父心中:
妳是我最珍愛的女兒,榮耀又尊貴。
願妳不忘自己尊榮的身分,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在我眼中,妳多麼的寶貴;我愛你,我看重你.....。(以賽亞書43章4節)

讚美主~







2008兒子小六做的母親節珠寶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