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標籤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改變人生的四十句聖經節(約伯記三章二十五節)

第二十四個金句 約伯記三章二十五節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
我所害怕的事一一出現,我所恐懼的事偏偏臨到。

這個金句發出重大警告。
長久以來,如果人習慣懼怕一些事,那恐懼常常竟變為事實。
舉例來說,如果怕失敗,不斷被失敗得念頭纏住的話,會製造出當然會失敗那樣的心理狀態。
然而,必定要成功那種創造性、積極性的要素,會因你的失敗主義,從你心裡被除掉。
相反的,如果你有信心和積極性思考,便會在自己的周圍造成成功、健康和幸福的氣氛。


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