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標籤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改變人生的四十句聖經節(詩篇三十四篇四節)

詩篇三十四篇四節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我祈求上主,他就垂聽,他救我脫離一切的憂慮。


破除恐懼,絕對有效的方法就是將心緊貼於上帝。上帝不會動搖,也不會改變。祂決不會把你丟下不管,或把你忘掉。如果心裡因恐懼而不安的話,照這金句告訴我們的祈求上帝吧!每天使用十五分鐘,只要思想上帝的話,將十五分鐘分成幾次也可以,但要緊的是,連一天也千萬不要錯過。
是否能每天都這樣說:「上帝呀!我要將我自己交託在祢手裡,我把心中的問題、所愛的人和將來全都交託祢,完全信靠祢。」每日只要三次感謝上帝賜給我們的恩典。相信這樣,每天的生活就會充滿上帝的恩惠,不安的影子將自你心中消失。


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