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標籤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改變人生的四十句聖經節(腓立比書三章十三~十四節)

第二十六個金句   腓立比書三章十三-十四節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着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我只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我向着目標
                                     直跑,為要得到獎賞;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是上帝藉着
                                     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


                                    想要保持心靈的健康,想要成功,無論是誰若有此盼望,就該離開過去
                                    的失敗和過失, 拋開 那些重擔向前進。


                                「忘記」這種技術,絕對是必要的,每個晚上所謂「臨睡前的訓練」,
                                   將那一天 所發生的事回想一遍,然後讓那件事過去、結束。與上帝一起,
                                    以信心來注視將來吧。




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