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標籤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改變人生的四十句聖經節(腓立比書四章十一節)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這樣說,不是因為我覺得被疏忽了;我已經學會對現狀滿足。

          




第十九個金句 腓立比書四章十一節

            可能你現在所處的景況不大好,可能有不滿,可能對遇到的事失望。將這失望和不滿交託給上帝吧。
            如果上帝要你到別的地方,你單純順從神旨意的話,相信上帝會帶領你到那個地方。但可能上帝要你仍然停留在現在的地方,那時,祂也會幫助你適應這環境。上帝會給予你滿足的心,使你對現況充滿感謝。在你當下的處境,發輝上帝所賜給你的才能,盡力做最好的表現,這樣你就會明白,如何才能達到更好的境地,如何做才能改善現在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